•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计划财务处

    关于举办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系列竞赛之校园财会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迎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提高我校学生的参赛热情,遴选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省复赛,促进我校财会专业的发展,特举办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系列竞赛之校园财会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划财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在籍学生(研究生除外)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为基础,参赛同学在规定的90分钟内作答初级会计实务及经济法基础相关客观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不定项选择题。每位参赛同学有2次答题机会,分别取两科最高得分合计数作为比赛成绩。

     四、竞赛时间和方式

     2021年6月1日--6月30日,采取线上答题方式

     五、参赛入口

     参赛同学需通过电脑端答题,比赛指定使用谷歌浏览器。

     通过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点击 “校园频道” 选择“校园大赛”进入大赛官网,点击“校园初赛”——“比赛专区”进行赛前演练。或直接点击大赛答题及赛前演练网址:http://www.chinaacc.com/xiaoyuan/caikuaidasai11/chusai/game.shtml

     六、参赛账号

     助学计划账号或去年参赛的账号均可登录比赛答题。

     首次参赛的同学,用手机号注册大赛账号,完善院校、姓名、学号等信息,即可答题。

     七、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按照2021年6月30日17时前参赛同学在“初级会计实务”和“初级经济法基础”两科答题中的最高得分合计数作为比赛成绩并进行排名。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所有获奖者均颁发奖品。

     八、其他事项

     1.参赛同学须以真实信息注册,注册的全部信息将会作为评奖依据(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学号等),信息不实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评机会;

     2.每名参赛同学只可以使用一个账户参赛,注册多个账户参赛者,将取消其评奖资格;

     3.请各位参赛同学态度端正、负责、严谨,无特殊理由不得中途退赛;

     4.此次竞赛将为参赛同学免费提供学习资料、在线答疑,请加入QQ群:485479101。








     联系人:夏老师 洪老师

     邮箱:403716571@qq.com   1260373611@qq.com

     电话:15270835311 18296169304



                                                                                                    计划财务处

                                                                                                   2021年6月1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