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计划财务处

    关于举办2022年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系列竞赛之“正保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参赛热情,选派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促进我校财会专业的发展,特举办2022年华东交通大学“双基”系列竞赛之正保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划财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在籍学生(研究生除外),不限专业和年级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为基础,《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20道,每道2分;多选题10道,每道2分;判断题10道,每道1分;不定项选择题15道,每道2分;共计100分。初级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23道,每道2分;多选题10道,每道2分;判断题10道,每道1分;不定项选择题12道,每道2分;共计100分。

    每位选手每科有2次答题机会,分别取两科分高者合计数作为比赛成绩。

    四、竞赛时间和方式

    2022年6月1日--7月20日,采取线上答题方式

    五、参赛入口

    参赛选手可通过电脑端答题,比赛指定使用谷歌浏览器。

    通过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点击 "校园频道" 选择“财会大赛”进入大赛官网,点击“校园初赛”——“比赛专区”进行赛前演练。或直接点击大赛答题及赛前演练网址:https://www.chinaacc.com/xiaoyuan/caikuaidasai12/chusai/game.shtml

    六、参赛账号

    已有正保会计网校”(即原“中华会计网校”)账号的参赛选手,可直接登录参赛。

       首次登录需根据提示补充完整个人信息及所在高校信息,补充完成后即可答题,该账号亦为该名选手的唯一参赛账号。

    七、奖项设置

    竞赛将分别选取截至2022年7月20日24时选手赛前演练成绩中两科分高者合计数,作为比赛排名及评奖依据(获奖者须同时参加初赛)。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所有获奖者均颁发奖品。届时,我们将为同时参加了赛前演练和校园初赛的选手提供参赛证明。

    八、其他事项

    1、参赛选手须以真实信息注册,注册的全部信息将会作为评奖依据(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学号等),信息不实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评机会;

    2、每名参赛选手只可以使用一个账户参赛,注册多个账户参赛者,将取消其评奖资格;

    3、请各位参赛选手态度端正、负责、严谨,无特殊理由不得中途退赛,参赛选手需认真对待比赛,如有违规现象发生,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4、此次比赛将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学习资料、在线答疑,请加入QQ群:485479101。

    联系人:夏老师  洪老师

    邮箱:403716571@qq.com   1260373611@qq.com

    电话:15270835311  18296169304



                                                                                       计划财务处

                                                                                       2022年6月1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