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运用本地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计划财务党支部党员15人、入党积极分子2人前往“建军雕塑广场”、“南昌舰主题园”参观学习。

    建军雕塑广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市民公园赣江西岸,支部党员们在广场上认真参观了主题为牛行集结”、“挥师渡江”、“军旗升起”、“星火燎原”、“抗战先锋”、“解放全国”、“钢铁长城”、“精兵之路”、“强军兴军”的九组雕塑和主题为军旗升起寓意不灭军魂中心主雕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这些栩栩如生的雕塑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建立到走向全面胜利的革命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支部党员又步行前往“南昌舰主题园”并登上“南昌舰”,认真参观军舰上的武器装备、作战指挥室、厨房、武器库、模型陈列馆等区域,深刻体会到了海军将士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精神,真切感受到我国海军的飞速发展和强大实力。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加深了党员对使命和担当的认识。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