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校外媒体
  •   >   正文
  • 校外媒体

    大江网报道我校学分制收费改革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沈冠楠报道:据江西省财政厅消息,今秋入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工程学院两所高校将面向入学本科新生推行学分制收费改革;新生入学按照所学专业不同,按专业学费和学分学费两部分缴纳学费,其中华东交通大学每学分学费为100元,南昌工程学院每学分学费为90元。

    从过往的学年制收费改成学分制收费,学费涨了还是降了,这想必是大部分家长和学生尤为关心的问题。此外,收费的具体方式是否变化?变革有何深意?9月6日,记者来到华东交通大学,一探究竟。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