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风廉政建设
  •   >   正文
  • 党风廉政建设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参观“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精神,培养清风正气,加强党员党风廉政教育。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11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由纪委机关举办的廉政文化展。

    廉政文化展以“永远在路上——廉洁修身齐家,从教从政”为主题,通过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及设计类四个展区,以图片、书法、文字为载体展示了一批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对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营造廉洁公正、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和优良育人环境有积极意义。

    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此为契机加强了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对清正廉洁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纪党规、反腐倡廉工作的理解,同时增强了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