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部门概况
  •   >   部门简介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计划财务处是学校的一级财务管理机构,在校党委和校长领导下统一管理学校的各项财务工作。对内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结合目前学校的具体工作内容,下设财务管理科、预决算管理科、会计核算科、资金管理科四个科室。

    计划财务处现有工作人员23人,其中在编及人事代理职工19人,计划外用工4人;硕士研究生12人,占全处总人数的52.17%;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8人。

    计划财务处有一支综合素质精良的业务和管理人员队伍,秉承“以人为本、绩效统一、科学理财”的工作理念,树立“科学规范、热情主动、耐心解释、周到服务”的工作作风,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增强服务功能为宗旨,努力探索并逐步建全适合我校特点的现代财务管理体系,保证学校财会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