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精神内涵,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与人民一道,继续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尚军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尚军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铁心抓作风、贴心搞服务,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把真正过紧日子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实,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力量。支部副书记周弘提出,我们每一位财务工作人员应当做到工作作风过得硬、专业能力过得硬、财务服务过得硬。纪检委员邓振华指出,我们作为高校财务工作者,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同学校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师生满意为目标,不断改进完善财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刻体会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也为自己身为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计财处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强化服务意识,将财务服务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