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钟文智、税源管理科科长江永宝来我校进行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工作调研。会议由副校长刘林芽主持。计财处处长尚军,副处长黄红英、邓振华,资产处副处长杨华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关于继续执行研发机构采购增值税政策的公告》(2019年第91号),高等学校科技开发、科学研究和教学设备适用采购国产设备全额退还增值税政策。为能够确保退税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到位,我校计财处副处长邓振华撰写报告《关于我省落实高校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政策的建议》并投稿《建言献策》。此报告引起主管税务机关高度重视,深入我校调研,了解国产设备退税工作情况。

    会上,副校长刘林芽介绍了学校目前的财务及税收工作情况。钟文智副局长对我校在新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实施等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退税工作的开展、退税设备的监管以及税收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我校计财处工作人员将在6月份申报首批国产设备退税业务,预计退税金额近100万元。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