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风廉政建设
  •   >   正文
  • 党风廉政建设

    华东交通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316日,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系统总结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玉峰主持会议。


    签订责任书


    会上,罗玉峰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万明与校党委委员、分管校领导现场签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线上签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罗玉峰与各学院、机关处室、教辅单位行政负责人线上签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万明指出,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住三个重点,一是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推”等问题。三是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万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务必把握好“全面从严”四个字,一是要从严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二是从严要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三是从严监督,坚持以监督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




    罗玉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抓好融合发展,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地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切实将各项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做到位。





    校纪委书记洪梅从八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从以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保障落实“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等五个方面全面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学院及部门纪检委员共计197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