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办《科研项目经费列支范围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中共华东交通大学机关党委工作提示》中“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帮助我校科研人员更好地厘清科研项目经费列支范围,进一步提升计财处服务水平,4月29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周弘在教8栋110报告厅做了题为《科研项目经费列支范围及注意事项》的讲座。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秘书、新进博士及感兴趣的教职工近百人参加。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周弘根据2020年最新修订的《华东交通大学科研经费项目管理办法》,对纵向科研项目经费、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的开支范围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结合科研项目报销中的常见问题及专项审计中暴露的不足,对燃料动力费、会议费、差旅费、劳务费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在场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科研项目经费的开支范围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更合理地使用经费。

    此次专题讲座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将着眼于师生需求,围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