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尚军主持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尚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五所高校贺信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副书记周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陈晋:什么是红船精神?红船精神的意义体现在什么地方?》。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弘扬脚踏实地、实干苦干的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努力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红船精神”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我们党员同志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心为师生做好财务服务,要践行“红船精神”,求真务实,做好财务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