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2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艺术学院展厅参观了南城县红色展览馆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展览”。

    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从大革命时期诞生,经过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发展最终到人民币发行的全过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红色金融货币从无到有、从分散到统一,从农村到城市的不平凡发展道路,红色金融货币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展厅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货币、票证实物及其相关历史图片,吸引大家驻足观看、研究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但增进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史的了解,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要从中汲取力量,立足财务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务实作风,将财务服务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大胆探索,努力创新,激发财务工作新思路、新理念,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