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军同志主持,指导组成员钟俊同志列席指导。

    支部书记尚军同志首先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思想及工作情况,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感想、谈收获,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通过互评,支部党员解决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凝聚力,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

    指导组成员钟俊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举办得很成功,希望大家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践行为学校师生办实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