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九月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了九月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尚军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加会议的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通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备受鼓舞、倍加振奋,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积极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构建高质量教育管理队伍、推进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