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校史校情,增强爱校、荣校、兴校、强校的责任感,9月23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校校史馆,计财处其他教职员工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序厅、历史展厅、50年成就厅、多媒体报告厅、人物厅、学院厅、尾厅。七个展厅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华东交通大学1971年至2021年间的办学历程,记载了重大事件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学校曲折而厚重的历史,深切感受到“华交人”初心不改、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刻体会到学校深厚的“铁”的文化精神,激发了大家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一起重温了学校50年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细数了50年来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要从校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校园精神文化,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不断凝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