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九月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了九月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邓振华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同志们以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会,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学党史的重要性,我们要以史为鉴,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从而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成为有担当能作为的人。

    会后,邓振华同志提醒支部党员同志要根据个人《党史自学计划表》安排,认真按照自学计划表安排开展学习活动,及时整理党史学习读书笔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