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务求实效。计财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12月6日,黄红英同志从总体概括和重点分析两个角度,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分享了学习方式和心得体会,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宣讲时的讲话精神。

    12月20日,邓振华同志结合财务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计财处作为学校机关单位和服务师生的窗口部门,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计财处党支部的业务和人员特点,扎实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确保“三会一课”等制度执行的质量和效果,使党员干部拥有铁的素质、发扬铁的作风、扛起铁的担当。”

    12月27日,尚军同志从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方面,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强调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要做有铁思想、铁肩膀、铁手腕的铁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带头讲党风、改作风、办实事、开新局,要以上率下、担当作为,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课,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将全会精神与我校实际情况、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不断发扬新时代“铁的精神”,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建设高水平交通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