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3名党员同志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尚军同志为3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别颁发印制着党徽和入党誓词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目的在于积极向党员传递组织温暖,激发党员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让党员同志重温自己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性以上的自觉提升,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