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目前抗疫“动态清零”总方针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党员认识到校园抗疫人人是防线、人人是主角、人人有贡献,2022年4月1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尚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参会党员轮流分享自己看到或听到的感人事迹,讲述自己平凡或不平凡的抗疫故事,有夜以继日奋战指挥在学校防疫一线的教职工、学生志愿者,也有任劳任怨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财务党员、非党员同志,一个个案例充分展现了华交人“铁”的作风,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意志,更激发了我们抗疫的斗志。大家听完一个个“微故事”,深感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确保财务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校抗疫工作稳步向前。

    最后,支部书记尚军同志指出:“抗击疫情不仅是对一个单位的管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的检验,还是对每一个同志综合能力、综合素质的检验。此次抗疫工作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财务人员的凝聚力。”“在关键时期,党员同志既要勇于担当,更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抗疫战争终将取得胜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