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财处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江西分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红色基因,计财处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江西分行赣江新区支行党支部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方志敏革命烈士塑像前,全体党支部成员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向方志敏烈士墓敬献花圈。

    随后,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英勇故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再现了方志敏同志为革命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荣历程。最后,党员们在方志敏革命烈士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奋斗意志。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