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服务指南
  •   >   学生缴费
  •   >   正文
  • 学生缴费

    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研究生新生缴费指南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同学:

    为了方便您缴纳学杂费等,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收费项目

    1、学费新生报到前,根据各专业的收费标准,由同学们通过“华东交通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自行缴纳(为新生顺利办理报到手续,建议家长指导新生在报到前完成学费缴费手续)

    2、住宿费:新生报到,根据实际入住宿舍的标准(住宿费标准在700-1000元/年/人由同学们自行缴纳,学校将于当年10月31日前将具体缴费金额及缴费方式通知给每一位同学

    3、学意险:9月30日前,根据“保险自愿”原则,由同学们依照“缴费方式”中的“学意险缴费方法”自行缴纳(学意险缴费标准50元/年/人,按学制年数一次性缴纳)。

    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如有变动,以物价部门文件为准

    二、缴费方式

    学费、住宿费缴费方式(学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

    进入“华东交通大学网站”(http://www.ecjtu.edu.cn/),右上角点击“智慧交大”并登录(“用户名”为同学们登录“华东交通大学迎新系统”(http://yx.ecjtu.edu.cn)中查询到的学号,“初始密码”为姓名拼音首字母(多于3字取前3位)+身份证后6位(x为小写)),登录后进入“服务大厅”,并在“财务服务”下找到“网上统一支付平台”,点击并进入“网上统一支付平台”;或者进入“华东交通大学网站”(http://www.ecjtu.edu.cn/),选择导航栏中“校园服务”下的统一支付平台http://zxjf.ecjtu.edu.cn/”,点击并登录“统一支付平台”(“用户名”为同学们的学号,“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新生第一次登录需填报手机号码)。

    登录成功后,选择“学杂费缴费”,选择“收费年度”,填写“缴费金额”,确认无误后按照提示缴费。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查看该笔缴费的电子票据,并下载保存。

    学意险缴费方式:

    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新生身份证号码查询缴费信息,信息核实无误后选择付款方式缴纳学意险。

    研究生学意险缴费二维码

    我校南区校门西侧立通大厦一楼设有中国建设银行的营业网点,为方便同学们领取在校期间所获得的奖学金、勤工助学金、补助等款项学校为位新生办理了一中国建设银行银行该卡随《入学通知书》一同寄给新生本人,同学们在收到这张银行卡请仔细阅读银行信封中的《学生用卡指南》同学们可自主选择是否激活这张银行卡。对卡片使用有疑问,请致电建设银行全国服务电话95533或建行华东交大支行电话0791-83972721咨询。根据银行有关规定及学校与银行达成的合作协议,免除了这张银行卡的办卡工本费年费。如果该银行卡遗失,请及时到建行华东交大支行办理挂失手续,补新卡,并登录学校“统一支付平台”http://zxjf.ecjtu.edu.cn/按照《学生账号更改操作指南》进行登记。

    各位同学 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