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学校媒体
  •   >   正文
  • 学校媒体

    江西省财政厅、教育厅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下午,江西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处长钟志文、教育处副处长谢璇、江西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处长李伟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就开展省属公办本科高校财政投入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工作进行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杨辉主持。

    座谈会上,杨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并针对我校一流学科管理、绩效指标及资金使用等方面做了深入介绍,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计财处汇报了我校绩效评价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近三年高校经费支出结构情况,其他主要业务部门汇报了相关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会上,参会人员就生均拨款标准、预算管理、绩效指标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志文处长传达了省财政厅对省属公办本科高校财政投入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资金使用部门的主体责任,通过此次调研,为设置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优化生均拨款标准、调整财政资金投入方式提供了基础导向。

    我校教工部、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资产处、计财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