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学校媒体
  •   >   正文
  • 学校媒体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1    浏览次数:

    3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处长谢治邦、二级调研员翁亚萍,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李伟,省财政厅税政处三级调研员柳毅一行来校调研,就我校2022级学生实行学分制收费工作进行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主持。

     

    座谈会上,黄志超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声誉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学分制收费改革工作。

    谢治邦对学校学分制收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摸清了开展学分制收费改革工作各方面条件保障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导向基础。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学分制教学改革方面的努力和成效,计财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实施学分制收费工作上的制度建设、经费投入及技术支撑等做法。与会人员就本科生培养、生均成本拨款、中外合作办学学费调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计财处负责人、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