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纪委书记朱卫国到计划财务处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日下午四点,校纪委书记朱卫国同志,应邀来到计划财务处开展工作调研。计财处领导班子及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蓝荣主持。

    首先,蓝荣向朱卫国书记汇报了近期计财处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朱卫国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计财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计财处近年来各方面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师生对计财处评价也越来越好,这是全体财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朱卫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服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好成绩。

    会上,朱卫国对计财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善于学习,强化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提升形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团结,搞好协调配合。

    最后,蓝荣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领导,全校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计财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该处将会努力打造成一个廉洁的集体、团结的集体、战斗的集体和师生满意的集体。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