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计划财务处举办“百舸争流展风采,不忘初心财务人”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为提升计划财务处财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增强大家集体归属感和进取精神,校工会、机关分会及计划财务处于329日下午2:30在艺术学院A409联合举行了以“百舸争流展风采,不忘初心财务人”为主题劳动技能竞赛,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熊国良,工会副主席方雅玲,纪委监审处副处长赵蔚、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郑建强,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全处财务工作人员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赛前,经过处内选拔的12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三组,各自取名为“塑料姐妹队”、“头脑风暴队”、“辣妈奶爸队”。在各自充满自信、饱含热情的自我介绍后,紧张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共分为“智在必答”、“争分夺秒”、“险中求胜”三个环节。“智在必答”和“争分夺秒”中各支队伍反应敏捷,充分展示了各自丰富的财务知识储备。在“险中求胜”环节中,各支队伍根据自身比赛情况选择相应的分值的题目进行答题,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勇气和魅力。参赛选手王煜珺说:这种轻松活泼的比赛形式不但缓解了大家赛前的紧张情绪,同时在不知不觉中给自己充了电,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最后计划财务处处长蓝荣对本次竞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认为此次比赛各位选手都认真备赛,展示了财务人的风采,这既是一场以赛代训、技能提升的竞赛,也是一次彼此相互学习、加深认识的活动。希望财务工作人员能够保持不断进步、主动学习的态度和精神。


    蓝荣讲话


    熊国良为一等奖颁发证书

    蓝荣等奖颁发证书

    方雅玲、赵蔚等奖颁发证书


    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最终,“塑料姐妹队”凭借高度的默契、精准的答题以总分460分勇夺本次计划财务处劳动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辣妈奶爸队”和“头脑风暴队”分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