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学费标准调整高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0日上午,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学费标准调整高校座谈会。座谈会在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大楼402会议室召开。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教育厅以及全省6所高校的18名代表与会。我校计财处处长尚军、副处长邓振华代表参会。

    据了解,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落实《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我省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收费政策调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推进我省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收费政策调整工作开展。座谈会上,邓振华代表参会高校提交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标准调整的报告》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处长蔡贵庭在听取了高校代表的汇报后指出高校在调整学费标准的过程中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调整学费标准要有理有据;二是要有真实可信的成本测算;三是要有合规合法的听证流程。蔡贵庭强调高校应与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教育厅密切联系,共同做好普通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收费政策调整工作。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