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南昌医学院财务审计处来我校计财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南昌医学院财务审计处樊天助一行4人来我校,同我校计财处就财务管理方面事宜开展了交流和探讨,计财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计财处处长尚军同志对樊天助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我校财务科室岗位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双方就近年来学校财务建设情况、运行情况、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情况、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探讨。

    此次南昌医学院财务审计处的来访,对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的提升。(梅亚捷摄)


    责任编辑:梅亚捷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