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为贯彻落实全省“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学校在教8栋9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计财处、学工处、审计处、华交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尚军主持。

    杨辉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厅“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同学工处、各学院、附属学校、产业集团深入开展学平险问题排查,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合力稳妥推进学平险捐资助教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