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计财处工作人员黄钰然到人文学院介绍学平险和大学生医保相关事项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西银保监局 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平安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管理学生平安保险的通知》等规范性文件要求,3月14日下午,计财处学生收费岗工作人员黄钰然应邀到人文学院介绍学平险和大学生医保相关事项,对2023学年春季学平险开展相关宣传普及工作,解答了师生在学平险和大学生医保投保、报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大力推行学平险,能有效防范和转移风险,对保护学生合法权益,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人文学院师生对学平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增强学生的保险意识有重要帮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