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计划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尚军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计划》;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在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调度会上的讲话;对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强调党员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四个结合: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为师生办实事与为处里办实事相结合。

    纪检委员邓振华同志在会上提出了成立学习小组的建议,成立了以王煜珺、梅亚捷、刘婷为组长的3个党员学习小组。支部副书记周弘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支部支委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支部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