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交流会。支部书记尚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据《关于中共华东交通大学机关党委工作提示》中“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交流会。

    支部书记尚军同志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强调的是“办”,就是要把财务服务做好做强,提高财务服务的效益;强调的是“实”,就是服务必须是可实施的,能实现的,最终实现师生少跑路,多办事的目标。

    纪检委员邓振华同志提出进一步加强日常业务网上办理服务;支部副书记周弘同志指出,办实事要抓落实,所有实事要落实到负责人;其他同志也纷纷为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优化财务服务流程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还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工作措施进行了讨论。尚军同志强调:计划财务处作为“耗纸大户”,应尽量通过智慧交大发送电子文档交流汇报工作,减少纸张的使用,做到无纸化办公;对于学校每年水电费居高不下的问题,要树立节约用水用电的意识,每个党员同志要从身边做起,要身体力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会议,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确定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活动方案,下一步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