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部门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活跃工作氛围,增强部门之间的了解沟通,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让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积极健康的节日,3月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以及建行华东交大党支部联合举办“三八”女神节欢乐乒乓赛。


           此次乒乓赛以趣味运动为主,比赛共分成四轮,分别为稳步前进、正中靶心、出手命中、上台挑战。三个支部的女教职工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进行团队对抗,最终经过欢乐又激烈的比拼,两队战成平手。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女教职员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梅亚捷摄)




    责任编辑:梅亚捷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791—87046678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箱:21024054@qq.com